潘璇|不负光阴,不负自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

        潘璇,女,中共党员,bat365在线平台工商管理系2018级学生,曾任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大学时期意义非凡的四年时光,给她的人生长途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曾荣获福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泉州市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优胜奖、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学习上,她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2021年6月至8月来,她前往蔚来汽车进行销售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她也很认真努力,每次都会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详细地记录下来,不断培养自己的认真细心程度。她说她很喜欢实习的过程,因为在实习课程中既能巩固书本中的知识,又能学到许多课本中学不来的知识。
        实践上,她积极主动,自2018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她借助学习强国、红色刊物等途径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她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志愿活动,2019年7月,她负责组织策划bat365在线平台暑期赴莆田新墩社会实践队以及各项活动,其团队开展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受到福建省教育厅、莆田电视台、侨乡时报等各大媒体报道。在其带领下社会实践团队荣获省级优秀队伍,进一步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仰恩青年的一份力量。
获奖情况:
        2019年11月获福建省暑期实践“优秀团队”;
        2019年11月获福建省暑期实践“优秀个人”;
        2019年05月被评为仰恩大学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10月获仰恩大学暑期实践“优秀团队”;
        2019年10月获仰恩大学暑期实践“优秀个人”;
        2018年09年获仰恩大学新生演讲“二等奖”;
        2019年05月获泉州市建设银行杯朗诵节荣誉证书;
        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项
        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福建省企业运营仿真大赛三等奖
        2020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泉州市爱我国防演讲优胜奖
        福建省三创赛一等奖
学姐寄语:
        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实现对自我的认知,了解深处的自己。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学会自己照耀自己,所以奋斗的人只需要大胆往前走,无论面对怎样的艰难,愿每个人都能依然一笑作春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