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于第十一届团日活动校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月22日晚,bat365在线平台队伍在第十一届团日活动校赛中取得佳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市销1班、22市销2班荣获一等奖,22市销专升本3班、22人资2班荣获二等奖。


颁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主题,结合各个团支部团日活动特色进行汇报展示,展示内容丰富新颖,形式灵活多样,在彰显各团支部青春风采、展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了团学活动的亮点和本团支部的优势。

在本次团日活动比赛中,我院学子用青春向二十大献礼,并将把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吾少年意气,与国万里恒昌!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bat365在线平台/图文 审核/洪晓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