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虹|求知若渴,虚怀若谷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李明虹,女,中共党员,bat365在线平台物流管理系2018级学生,大学期间曾担任物流管理系团委宣传部副部长、bat365在线平台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志愿者先锋队活动部部长、书画社策划部部长、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志愿者先锋队队长和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优秀志愿者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学习成绩优异。

学习上,作为一名学生,她深知学习是主要任务,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在学习上,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求知若渴,遇到疑难处总能虚心向他人请教。她在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不断提高才干和自身文化素质。正是这种求知精神使得她在学习方面遥遥领先,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农行奖学金。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三等奖。四年时光,她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等证书,并且获得了三份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大一刚入学,她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经过党组织的层层考核,于2021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实践上,她还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实践中,曾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安溪县蓬莱支局、晋江安踏一体化产业园进行实践。正如她所言:“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丰富的实践经历使她积累了大量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更加游刃有余。


获奖情况

201905月,获五四合唱“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19
10月,获暑期实践活动院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
10月,获“院级优秀志愿者干部”荣誉称号
    2019
11月,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三等奖
    2020
01月,获“优秀干部”荣誉称号
    2020
05月,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
10月,获院级“优秀志愿者干部”荣誉称号
    2020
11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
12月,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1
07月,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
09月,获农行奖学金
    2021
12月,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两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