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秀萍|因为很平凡,所以要努力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罗秀萍,女,汉族,中共党员,bat365在线平台市场营销系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仰恩大学青年志愿者先锋队文工团文工团团长、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学习上,自入校以来,她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上保持上进,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较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排名第一,专业成绩排名第二,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一二级,并获得吴庆星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曾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洛江区优秀共青团员。

实践上,自踏入大学校园后,她在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投身于实践中。2019年她和她的团队参与了“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帮助当时的贫困县三明市清流县开展脱贫工作,通过志愿服务等方式深入农村开展一线工作,他们的团队还受到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表扬。她大学四年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文化站活动、养老院活动、旧衣募捐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当疫情来临,她主动到当地村委处报名,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协助村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担任班干期间,工作尽职尽责,带领班级获得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班级风采大赛二等奖,书香班级等多项荣誉。

获奖情况:

201912月获团中央立项优秀实践团队

202005月获仰恩大学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05月获仰恩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09月获仰恩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赛银奖

202009月获仰恩大学吴庆星奖学金

202012月获仰恩大学三好学生奖

202105月获洛江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团员”

202111月获2020年度福建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112月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112月获2021年度校园之星

202112月获优秀学生干部

202112月获实用新型专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