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婉婷|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苏婉婷,女,中共党员,bat365在线平台工商管理系2018级学生,大学期间曾担任工商管理系学生会执行主席、仰恩大学报学通社外联部顾问、工商管理系学习与权益部部长、班级班长和宣传委员。在校期间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学习成绩优异。

学习上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始终保持着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懂就问,时常主动与同学交流,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她严格要求自己,并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不但掌握了专业课技能,还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从而提高自身文化。在创新方面,曾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奖项。四年冉冉时光,通过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一二级。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党性修养较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就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系分党校、院党校系统学习并顺利结业,于2020106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实践上刚一入学她就参加了班级学生干部竞选,在四年里先后担任班级班长、宣传委员,在任期间,她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积极参与院里的各项活动;在bat365在线平台中先后参加院系学生会,担任学习与权益部部长、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在任期间,她多次组织同学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在同学及老师中间深得好评。她在工作的同时,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了学习与工作二不误。除此之外,在大一暑假,她与自己的团队赴莆田新墩参与社会实践,在团队中担任宣传一职和班主任,在大二期间兼职于教育机构,从事家教,在大四实习期间前往蔚来汽车进行销售实习。在对实际困难的挑战中,她在挫折中受益,在困难中成长。

获奖情况:

201809月,获得校级优秀标兵

201810月,获得仰恩大学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201902月,获得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队伍且院级优秀个人

201903月,大学生创新营销实践大赛中获得“最佳策划奖”

2019~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202010月,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012月,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2020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06月,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06月,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