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梅|向阳而生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王雪梅,女,bat365在线平台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系团总支文体部部长,校青年志愿者先锋队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学习上,她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始终积极配合老师教学,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总是排在班里的前列,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得班级综测第一名。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见习工业工程师考试。

实践上,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寒暑假到企业实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她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多次组织旧衣募捐、支医、禁毒宣传等志愿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一种志愿服务的良好气氛,也让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获奖情况:

    201812月获泉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优秀工作者”
    2018
5月获五四合唱节“优秀个人”
    2019
5月获仰恩大学五四合唱“优秀工作者”
    2019
10月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干部”
    2019
10月获暑期实践bat365在线平台“先进个人”
    2019
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
12月获仰恩大学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9
12月获“院级优秀志愿者”
    2020
10月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干部”
    2020
11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0
12月荣获仰恩大优秀学生干部奖
    2021
4月被评为仰恩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
12月荣获仰恩大学三好学生奖
    2021
12月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学姐寄语: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祝愿你们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最后,感谢仰恩大学给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感谢大学四年里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各位老师,感谢这一路上的所有相遇,感谢每一个教会我成长的人,祝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