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报|我院获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比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时代赞歌一支支激情迸发的时代旋律唱出了属于青年学子热血与当担202354日晚,仰恩大学于第三教学区操场了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节比赛bat365在线平台两只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唱响爱国情怀,追忆峥嵘岁月。bat365在线平台一队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满江红》两首曲目,他们的歌声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演唱过程中展示了民族服饰和舞蹈。表演与歌唱完美结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表达青春理想,展现时代担当bat365在线平台二队演唱了《复兴之路》、《阔步新时代》,并通过大屏幕展示了新中国不断腾飞的历程。他们用满腔的热情歌颂了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管院一队荣获五四合唱节一等奖  

管院二队荣获五四合唱节二等奖


此次五四合唱比赛传递了五四精神,弘扬了五四文化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学子将会继续发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不断进取、力争上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