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仰恩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洪晓徽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创新实践能力,增加同学们的人资源管理知识,将职业技能锻炼前移到校园学习2023年5月17日到5月25日期间,人力资源管理系主办了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仰恩大学校赛,并寄希望于举办本次比赛能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专业实践基础,全方位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数字HR实务


本次比赛共分为职场实战、案例分析、实务设计、无领导小组讨论、劳动争议处理和数字化HR实务六个赛道。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将理论知识和实践问题相结合,在每个赛道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本校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拉近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积累经验也为展现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优秀的专业风采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此次HRU比赛的举办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设计创新、教学计划完善及教学思路优化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系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从而带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bat365在线平台/图文  洪晓徽/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