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2023级军训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6

114日,伴随着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bat365在线平台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也正式落下帷幕。在各方的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分别荣获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单位、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二等奖、新生军训优秀方阵多项荣誉。


1 新生军训合唱比赛获奖

军训场上各方阵列次登场。分列式的学子整齐划一、步履坚定。战术小队的战士目光坚毅、铁骨铮铮。应急棍嘶吼震天响,旗语亮相惊四方。军体拳方队刚劲有力、气势如虹,铿锵有力的声音不绝于耳。


优秀方阵获奖

刺目阳光洒落迷彩服,点点汗珠划落脸颊。军训虽落下了帷幕,但刻苦的精神将铭刻在每一位2023级管院学子心头。


3 优秀组织单位获奖

军训是课程,更是历练。在二十一天的训练中,管院学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严格训练,取得了良好效果。相信大家会永远牢记军训的一身荣光、永远牢记肩负的历史担当、永远牢记人民的教育培养、永远牢记追求的理想信念,把军训中凝聚的精神、锤炼的意志、锻造的作风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中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宝贵财富。


4大合照

超越自我,不负青春。青春少年,未来可期。感谢所有教官的辛苦付出!


(bat365在线平台/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