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学院于1120日下午在吉龙楼402举办2023年bat365在线平台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22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本次竞赛。bat365在线平台院长翁景德,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庄海刚,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程春,物流管理系主任李征,工商管理系主任蒋志丹,工业工程系主任杨敏,市场营销系主任李瑞松担任比赛评委,本次竞赛由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庄海刚主持。


图1 bat365在线平台院长翁景德发言

图2 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庄海刚主持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各评委从参赛教师的课堂展示、教学设计两大方面进行评分,参赛教师们展示过程中热情满满,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晦涩的课程,整体表现良好,教学设计各有千秋。经过评委认真评审,陈姗姗、朱文静、李超楠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图3 比赛结果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非常精准的点评,翁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对本次大赛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工作,他指出要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做到让学生易听易懂易记易应用,参赛要注意选题范围,课件要与教案一致,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加强课堂管理,重视课堂互动性,完善教学方法多元化,提高课件制作水平,将生活实际案例融合进教学中,进而提高教学感染力。


图4 李崇伟老师上台演讲

图5 黄雅老师上台演讲


以赛促教展风采,三尺讲台竞芳菲。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注重课堂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课件,创造性运用教学方法,让同学都学有所悟,学有所长,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bat365在线平台,审核/蔡婷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