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在“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仰恩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工业工程系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共赴这场激情洋溢的盛宴。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工业工程系同学们齐聚运动会现场,都在期待着这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图1 接力现场

图2 跨栏现场

图3 颁奖现场

纵然时而寒风阵阵,但工业工程系的比赛选手们丝毫没有被吹灭热情。在径赛赛场上,他们个个英姿飒爽,用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意志创造奇迹。最终取得了男子800米、1500米第二名;女子800米、15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接力比赛中,一根小小的接力棒牵动全场观众的心弦,工业工程系的健儿们奋勇驰骋,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男子4*100接力赛中,工业工程系健儿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出彩成绩。在田赛项目中,跳远和跳高选手跃起的身姿矫健敏捷,动作一气呵成;铅球运动员们从腕部的蓄力到手部的发力,每一次投掷都是他们激情与力量的证明。在赛场的背后,还有许多工业工程系的志愿者们默默奉献,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图4 工业工程系大合影

这次的校运会不仅仅是一次实力的较量,更是一个团队团结一心的自信光芒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相信这种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会伴随工业工程系的学子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新的奇迹。


(图文/工业工程系团学,审核/蔡婷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