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工商系荣获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0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仰恩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于16日上午,在第三教学区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


图1 女子跳高

图2 男子接力

图3 颁奖合影

开幕式场上,彩旗飘飘,鼓乐喧天,人声鼎沸,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一支支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震天的口号,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示着青春的风采。气宇轩昂,朝气蓬勃,身穿印有“中国”字样的红蓝运动服的23级工商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迎面向我们走来,他们英姿飒爽、步伐一致、口号嘹亮,展示着独属于他们的靓丽风采。本次运动会,无论是在短跑、长跑、接力的径赛上,还是跳远、铅球、标枪的田赛上,处处可见工商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的身影,他们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展现着挑战自我、积极进取的昂扬风貌,在团体比赛中发扬着团结协作、齐心共进的团队精神。赛场外,工商系的保障后勤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们默默奉献,为赛前准备物资,他们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他们和运动健儿们的身影,共同绘就了秋日赛场上亮丽斑斓的最美风景。经过两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系最终荣获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图4 工作人员合影

丰富多彩的校运会,丰富了校园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磨练心智,完善人格,更是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工商健儿们在运动场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愿工商健儿们继续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火热的赛场上奋勇拼搏,在时代的激流里勇立潮头,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风采。

(工商管理系团学/图文,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