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0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半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仰恩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于1117日下午1700圆满闭幕。我系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图1 田径赛场激烈角逐

图2 接力现场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运动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运动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同学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市销学子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市销学子团结的忘我情怀。我系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3 市场营销系大合影


此次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系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的毅力,还展现了我系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希望我系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这些优良品质,为市场营销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场营销系团学/图文,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