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8

为加强学院教师交流与学习,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1127,我院举办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共涉及林晓晓老师讲授的《运营管理》王元媚老师讲授的《品牌管理》位教师现场的说课、示范教学过程,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教学环节环环相扣,结合课程性质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受到观摩组的一致好评。


林晓晓老师授课现场


王元媚老师授课现场


观摩组对课堂教学进行详细聆听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充分地交流沟通。

院长庄海刚对观摩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二是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形成协同效应,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三是要因材施教,以学生为本,潜心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文/bat365在线平台,审核/蔡婷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