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3

为更好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20231130日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募项目经理邹凯和肯德基区经理陈慧红在和昌楼乐之讲堂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我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物流管理系及人力资源管理系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图1 邹经理介绍企业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Long John Silver’sLJS),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首先,邹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百胜集团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以及品牌的多渠道性和创新性,并详细的介绍市场招募具体说明及面试流程。简单的互动后,邹经理继续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

图2 邹经理与毕业生交流


宣讲后,邹经理与肯德基区经理陈慧红和同学们进行更加密切的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该公司的岗位需求情况和管理要求的了解,方便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的选择心中的目标企业。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近距离了解真实的企业招聘计划和招聘条件,加强了企业与毕业生的联系。bat365在线平台以促进和引导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目标,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重点,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t365在线平台学生会/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