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场营销系团学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1

为给市场营销系的优秀学子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给团学注入新鲜的血液,1129日下午,仰恩大学市场营销系团学换届大会于第一教学区祥贤楼举行。市场营销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此次换届大会。

图1 现场提问


本次换届大会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所竞选的部门、竞选原因、优势以及工作设想,并表达了能够胜任职位的决心。提问答辩环节上,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门不同的工作内容进行具体的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依据自身特点、部门职能以及未来发展等做出相应回答。考察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学生干部名单也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图2 自我介绍


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团学成员搭建了交流互助的桥梁,更为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一届团学干部们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前行,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带领市场营销系走向美好的未来!

(市场营销系团学/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