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主席团、干部换届圆满成功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

为了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群体注入新兴力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群体建设,凝聚青春力量。近期,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一届主席团、干部们的换届竞选。

图1 主席团面试


每位候选人将自己的简历递交给各位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干部手中,他们从个人介绍,校园经历,对部门未来的规划等各方面介绍自己。面对面试官的问题,他们从容淡定,以阳光积极的态度进行作答,阐述着自己对系团学的热爱以及想继续留任系团学为其添砖加瓦的决心。最终,在各位评委的讨论后换届竞选圆满结束,无论竞选应聘是否成功,此次竞选经历都将成为各个候选人一次宝贵的人生经验,将对每位候选人的生活乃至人生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2 干部面试


同时,相信新一届工商管理系团学干部能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勤劳吃苦的工作态度,在团学阵地为工商管理系、bat365在线平台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团学建立成老师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使工商系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带领工商管理系更上一层楼。

(工商管理系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