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2024届毕业生宣讲会第十场—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人力资源管理系于12月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区共和楼205顺利开展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我系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德诚珠宝集团,中国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产业集团之一,集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精工制造、批发销售、品牌营销和文化创意为一体,从黄金珠宝、钻石、彩宝到玉石,以全品类全产业链模式服务于国内外珠宝商。

集团秉承“德如玉、诚似金”的核心价值观,经过30余年的沉淀和发展,已形成“一座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两大制造基地、多个运营中心、三十七家专业工厂,万余个覆盖全国经销网点”的大产业格局。


企业宣讲


在宣讲会上,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佘剑勇先生与郑守宇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及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和择业需求,主动与企业负责人热情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与未来发展等情况,并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参与面试。

通过此次校园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也加深了我系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今后,我系将继续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强化育人实效,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人力资源管理系/图文,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