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3

2023126日下午3时,bat365在线平台工业工程系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和昌教学楼乐之讲堂召开。


图1 大会伊始

图2 杨敏老师致辞

图3 班主任致辞

大会于3时准时开始。第一项议程为辅导员岳明致辞,在过去一年里,她陪同工业工程系学子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共同为工业工程系创造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其表示: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其次表彰的是,学习道路上学术严谨和才华横溢的结晶——奖学金,这不仅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更是未来探索的资本;在保持高度的纪律性和执行力中,展现了出色的军事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军训表彰,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在训练场上闪耀,更在团队凝聚力的构建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本届运动会中,以出众的技术和顽强的毅力脱颖而出——运动会表彰,他们不仅是比赛中的佼佼者,更是整个团队的骄傲。接下来的是老师致辞,“花的绽放只是一瞬间,成长却需要日复一日的积聚力量。今朝,我们将从“新”出发,向着更优秀、更好的自己前进。”


图4 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5 合影留念

在今日的大会中,他们是工业工程系的闪亮之星,是榜样的光芒。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汇报,今天的荣耀是明天成功的阶梯,相信全体工业工程系学子将会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


(工业工程系团学/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