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于第十二届团日活动校赛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bat365在线平台队伍20231213日下午15点在仰恩大学第三教学区参与仰恩大学第十二届团日活动校赛决赛,并取得佳绩。

图1 2023级工业工程2班团支部展示作品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团日活动主题,结合各个团支部团日活动特色进行汇报展示,展示内容丰富新颖,形式灵活多样,在彰显各团支部青春风采、展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了团学活动的亮点和本团支部的优势。


图2 2023级市场营销1班现场汇报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23级工业工程2班团支部,2023级市场营销专升本3班荣获二等奖,2023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2023级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图3 老师与获奖队伍合影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徜徉在祖国的山川河岳留下生命的痕迹,嘹亮的青春宣言开始放歌,铿锵的号角已经吹响,祖国在召唤着我们。吾辈青年更应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凝聚青春的力量,志存高远,不负新时代,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心中美好祈愿,在不断奋斗和拼搏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用青春的脚步和智慧,书写无悔的壮丽诗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人生价值。


bat365在线平台团委/图文,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