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区域SKA/全球优商&仰恩大学人才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20231213日,仰恩大学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阿里巴巴国际站会场在厦门华润大厦顺利举办,我院30名优秀毕业生报名参会。阿里巴巴国际站成立于1999年,是阿里巴巴集团的第一个业务板块,阿里巴巴国际站已成为推动外贸数字化的主力平台 。累计服务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万活跃企业买家 。它通过向海外买家展示、推广供应商的企业和产品,进而获得贸易商机和订单,是出口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

图1 双选会现场

bat365在线平台优秀校友——阿里巴巴厦门外贸板块区域总负责人许耀清,以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职场经验和赛道选择,干货满满。同时,分析了当下外贸企业发展的趋势,向同学们解读阿里巴巴国际站最新变化,如何对接企业资源,在复杂多变的贸易环境中开启数字化新贸易。


图2 负责人介绍阿里巴巴厦门外贸板块区域发展历程

本次招聘专场邀请了阿里巴巴国际站旗下的七家企业到场招聘,包括厦门久八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琦乐贸易有限公司、悟静(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联砾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阿米控技术有限公司、云花优选(厦门)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达磊进出口有限公司,均是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核心商家。

企业招聘负责人做了充足准备,依次上台介绍公司核心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事关同学们切身利益的薪酬结构及福利待遇。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

会后,毕业生与企业一对一沟通,在场的应届毕业生们有序排队提问、踊跃发言,认真了解、主动学习不同岗位所需要的应聘要求。现场氛围良好,负责人为应届毕业生们一一答疑解惑,这也使企业和毕业生有了更深入的双向了解。



图3 大合照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正是“校企合作”的走出校园的一次优秀展现,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可以进一步明确目标,了解就业前景,把握具体就业方向。未来还将继续沟通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李春霞,审核/蔡婷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