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市场营销系班级于团日活动校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2

12月13日下午14:00,市场营销系各班级于仰恩大学第教学区和昌楼教学楼思齐讲堂参加第十二届团日活动赛。

图1 参赛班级情景演绎

本次团日活动校赛以“学习团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各班运用了PPT的展示、情景剧的演绎、讲解视频和传统手工制品的展览等方式穿插东北特色、故事串的表演,结合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广大青年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精神,体现了中国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市销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创新的表演,让评委老师和观众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市销学子的青春活力最终,23市销1班、23市销2班荣获一等奖,23市销专升本3班荣获二等奖!

图2 参赛班级木偶展示

本次活动提高市销学子凝聚力,让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同时增了我系团支部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的感受,让我系团支部更好的引领我系学子参与社会主义建设,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希望我系学子可以在以后的团日活动中再创辉煌,为市销系继续嬴得更多荣耀!

(市场营销系团学宣传部/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