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场营销系师生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1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更好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1212日晚19:00,市场营销系于仰恩大学第一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求是讲堂举行师生大会暨表彰大会。

图1 市场营销系学子集体合照

本次表彰大会分别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校院两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以及校运会期间的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者等颁发奖状。这份奖状是对市场营销系优秀学子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的肯定,相信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将这份力量传递下去。伴随着阵阵掌声,由优秀学姐徐洁莹和优秀学长黄于诚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经验,给迷茫期的23级新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最后,市场营销系团学指导老师栾睿雯老师的寄语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斗志,“星光不问赶路人”是对我们的最好诠释。

图2 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载誉扬帆,笃定前行。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长期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市销学子的鼓舞和振奋。希望我系学子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市场营销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场营销系团学宣传部/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