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1221日晚,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全体党员参加。


图1 认真观看

《榜样8》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榜样故事。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志愿书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图2 发表感悟

认真观看后,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一份子,以榜样为前进标杆,赓续奋发,笃行不怠,在不断前进中学习榜样、传承榜样、成为榜样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图文,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