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市销班级举办2023年年末总结汇报年级大会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1

12月19日上午2021级市场营销2个班级在吉龙楼106举办“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年末总结汇报年级大会,辅导员连景霞参加会议

图1 辅导员及同学们认真听汇报

大会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围绕2023年的收获与成长、2023年不足与遗憾和2024年目标与计划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汇报,更是一次成长和进步的契机通过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成果,旨在班级内部进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最后,由辅导员连景霞发言,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班级同学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继续前行的信心。

图2 同学进行汇报

本次会议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2021级市场营销班级建设,通过总结和推广先进个人的经验帮助班级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将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

(市场营销系团学/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