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市销专升本班级举行班委期末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者:蔡婷婷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

12月26日,2023市销专升本班级分别在各自班级教室举行了班委年终述职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明确未来工作计划,并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成果,提高班委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搭建班级间的交流与学习平台。辅导员连景霞老师、各班班导参加本次大会。

图1 同学进行述职汇报

大会开始前,辅导员连景霞老师强调,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复习,在考试中不作弊,做到诚信考试。随后,各位班委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负责的领域,如学习、文体、通知的发布等各项,并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同时,班委们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班级整体发展。最后,辅导员连景霞老师对各位班委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需要更加合理细化的分工她希望各位班委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图2 连景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班委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班级管理,提高了班委们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更为班级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场营销系团学/图文   蔡婷婷/审核)

Baidu
sogou